flying_2007

菠萝乔少爷:

最近老下雨,车库总是湿乎乎的,味道也有点大。小霸王习惯了躺在我们车上,有时候也跳上隔壁隔壁的车。虽然每一天都守着他们吃完,把碗收走,把地扫干净,一身汗还被蚊子咬,但还是很担心会被其他车主嫌弃。

今天中午,他们正在吃,隔壁隔壁隔壁白车的车主正好拿车,我赶紧躲起来,隐约见到他绕着自己车在看,不知道是不是为上面的猫爪印而烦恼。

之前一位姐姐告诉我,他们小区因为有人讨厌猫在自己车上睡觉,就对长期在车库流浪的三只猫下毒,两只死去,一只被好心人带回了家。今天又想到这个,我马上撤走了放在我们车下面的水碗。

我在这个小区照顾小流浪已经快七年了。说实话,从来不屑于经营所谓人际关系的我,只为他们而向各种陌生人主动示好过。请不要嫌弃他们、请帮忙宣传找领养......然而,不得不承认,绝大部分的人对他们只有厌恶与嫌弃,或者是看一眼就面无表情走过的那种淡漠,只有极个别的人愿意伸出手帮助他们。

早就知道在车库喂他们不是长久之计,可是已经每天苦思冥想好几个月了,也没想到还有哪里是更适合放粮的地方。未来会怎么样,是真的非常迷茫了...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