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无言感激 - 谭咏麟

💎'雨露'💎:

~我比较喜欢谭咏麟的这首歌,看视频时,他都是唱到泪奔,声音梗咽...表达了对歌迷的深深的感激之情...昨晚,家族聚会,朋友们好像约定似的,几乎是在同一个时刻发给了我冬至的问候(老人說,冬至大如年),我一时心头一热,不禁泪盈...因为工作忙,平时都不怎么联系的(有的朋友距离上海都是好遥远的),而且,不约而同的都发了“无言问候”:〖拥抱〗...,我衷心的感激他们的关心,在此,我把谭咏麟的这首【无言感激】,献给那些关心我的朋友们,以及L网的所有关心、支持我的朋友们,你们的关心和支持就是我前进的动力!我会更加努力的!谢谢你们!💖😘~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