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卡卡kaka:

在今年,我终有幸可以真正从事自己所喜爱的风光摄影工作,在夏天的几次拍摄里我更是完全的以户外风光摄影者的角度去探索去发掘国内的一些未知风光。这个地方是年宝玉则我穿越了一个半小时的灌木丛所到达的一个垭口,在爬上去之前我也不知道上面的野花开的怎么样,仅仅因为远景的山在看到的第一眼就吸引了我,翻越上来之后才发现这里的野花是如此让人惊艳。在拍完这张照之后,我又独自向远处那个尖尖的雪山攀爬,在海拔4000多的地方爬了两个半小时,最终被终点处横贯的几米长纯岩石挡住了去路不得已撤下来。风光摄影的乐趣对于我来说更多的是探索未知,去拍摄别人不曾拍过的看过的风景,而这一切都需要强大的户外能力跟足够的户外经验去作为基础。在后面的风光摄影中,我将继续去探索去拍摄国内那些不为人知的秘境,把它们带出来让更多的人看到.....

评论

热度(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