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细说往事 - 小娟&山谷里的居民

12种颜色:

chObO:

小豆之家: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
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请回答我
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
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白云翩翩
心事一幕一幕

飘过你的窗前
寂寞的窗
请开启我被
岁月紧锁的思念
我的思念
有你牵挂的心
和一首叫做誓言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从前

往事从头轻轻细说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是否还有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轻轻细说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回到从前再走一遍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
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请回答我
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
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往事从头轻轻细说梦的演变
多年以后是否还有爱的容颜
往事从头轻轻细说沧海桑田
是否能够回到从前再走一遍

蓝蓝的天
往事一缕轻烟
飘过你的眼帘
沉默的眼请回答我
还爱不爱我的从前
我的从前
有你陪伴的梦
和一张疼爱的脸
如今细说往事
往事如烟
我是否还算是你的誓言

小豆之家敬上!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