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Unbreak My Heart - Toni Braxton

风之情侣:

《勿伤我心》 

别让我在痛苦中
别让我在风雨里
回来吧,带回我的微笑
带走这些泪水
我需要你的手臂抱着我
夜晚是这么的无情
请带回那些我俩偎依的夜晚
抚平我的心
再说你爱我
抹去这些来自你制造的痛苦
当你走出门
离开我的生活
擦干这些眼泪
我哭泣了太多的夜晚
抚平我的心
我的心
收回“再见”这伤心的话语
把欢乐带回到我的生活
别把我遗留在泪水中
回来吧,吻却我的痛苦
我不能忘记你离开的那天
时间是那么的无情
没有你,生活是那么的冷酷
亲爱的
没有你我的生活无法继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