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Nessun Dorma [live] - Michael Bolton

风之情侣:

【乐评】nessun dorma--michael bolton(live)

  

  今夜无人入睡这首作品作为歌剧中男高音highC(男谱c3)的试金石,其难度之大突破天际。

  

  自古歌剧的唱法和流行的唱法是独木桥和彩虹桥的差距,毋庸赘言,美声歌声vocal的能力是顶尖的成熟的系统的,而流行唱法却百花齐放。

  

  作为流行歌手的迈克尔波顿运用其独特的声线,强大的气息,极高的技巧,大巧若拙的在交响乐的配合下史无前例的live完成这一美声艺术大作!这瞬间歌声穿过的不止是观众的耳朵,不止回环在夜空中,也是歌唱界流行与美声最完美的一次交融,打破美声歌曲只能由美声歌唱家来完成的魔咒。

  

  因为如此完美的一次演唱,同样是对图兰朵这一歌剧完美的诠释,更是超越以往的感受

  

  (注:这次live最高音到男谱b2,迈克尔波顿本人也与帕瓦罗蒂合唱过,自己摆渡了)

  

  --------------------------------------------------------------------------------------------

  

    首先抱歉一声,这么久没有更新乐评,是因为博主去系统的去学习了歌唱的知识和更详细的技术方面的知识(包括作曲作词)这都是为了能写出更好的乐评,本博客会缓慢回归

  
 

来源:骁哥乐评小站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