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十指紧扣 - 张智霖

К倫:

💎'雨露'💎:

即使,可以畅聚

最幸运的一对伴侣

沿途仍旧要,牵手伴随

原来为了温馨之中带着了恐惧

若那对手放松了,会怕失去

紧紧拥抱以外

我用什么感到被爱

沿途陪着你,手松下来

遗留十寸空间谁相信,你在乎我

若罅隙拉阔

随时会分开

谁都知双手可紧扣

不依不舍的背后

这个信念有多温柔

从害怕会被拥有

直到气力不够

十只手指终于找得到对手

能开不开心都紧扣

辛不辛苦都接受

是一个成就

可惜我只想与一个人尾指一勾

也没有

……

可惜我只得我一个人翘起双手

……

这首歌,是由林夕作词,我非常喜欢他的词,好有内涵呢

张智霖把这首歌,唱得非常深情

他,看着好有贵族气质,自带王子魅力

单曲循环中…

💗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