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ing_2007

明星 - 叶德娴

К倫:

云和月:

“只此一家,绝无分店”,一代唱家班怨曲名伶--叶德娴。独特的唱腔、细腻的演绎,将歌曲的感情表达得淋漓尽致。如泣似诉,让人在不自觉间便投入其情绪中。

黄霑先生包办曲词的经典名曲《明星》,多人曾经翻唱,但唯有叶德娴的版本才能唱出其中的神韵。

明星
演唱:叶德娴

当你见到天上星星 
可有想起我
可有记得当年我的脸
曾为你更比星星笑得多
当你记起当年往事 
你又会如何
可会轻轻凄然叹喟
怀念我在你心中照耀过
我像那银河星星 
让你默默爱过
更让那柔柔光辉 
为你解痛楚
当你见到光明星星 
请你想 想起我
当你见到星河灿烂 
求你在心中记住我

我像那银河星星 
让你默默爱过
更让那柔柔光辉 
为你解痛楚
当你见到光明星星 
请你想 想起我
当你见到星河灿烂 
求你在心中记住我

评论

热度(5)